我終於結束那地獄般的生活

賺錢那麼難 我以前怎麼都沒發現

是以前太過幸福了嗎

太多的幸運都垂手可得

所以都不懂得珍惜

 

到底是甚麼樣一個爛的公司

可以把人逼成這樣

這種常識請用點腦去辦事

不要讓自己成為一個廢人了

 

我可能也是休息太久了

頭腦太久沒用生鏽長蟲了

不然就是我們磁場不和

哪有人天天挨罵還要硬著頭皮去公司的

又不是沒有尊嚴

是吧...

 

我只是覺得那是你們的地盤

我懶得吵而已

我現在也不習慣解釋和辯解了

就算解釋了也能怎樣

算了吧 省下我的力氣找下一份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討厭紅蘿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