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早上驚醒才發現我夢到奇怪的夢

我跟國中不怎麼熟的人一起約好去看電影

要看電影之前還要先通過他們設計的3D體驗館??

就像海水浴場那種一根管子 你整個人要跳進去由上往下

咻咻咻 管子左彎右拐  身體自然又跟著左彎彎又右拐拐

管子越來越細 越來越小

(這時候我竟然還有心思我太胖 會不會卡住?甚麼鬼?)

結果就在這個時候我停住了

我感覺我的腳下踩到東西了

我就在想會不會是電影院故意設計遊戲

故意裝假人來堵住我的去路

我就用力的踩 踩踩踩踩踩

喔 就被我踩通了 後來我的身體又繼續往下掉

又堵住了 我又用力踩 我想說到底有沒有關卡阿 無聊死了

我只是想看個電影  我又死命活命的用力踩

抬頭一看是好多好多的死人

我就一直用力踩用力踩用力踩

死都不敢睜開我眼睛

後來我的手機傳來賴的電話聲

噢..我該起床了

 

 

 

然後我想說的是

這只是一場夢

我和你  會不會也是一場夢我和你

原本是我不勇敢 睜開我眼睛

選擇一直活在你的美麗糖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討厭紅蘿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