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罵

你這一走我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記憶裡有你的回憶還真不多阿

除了小時候不懂事跟你一起工作搬不起重重的材料就躲進房間

讓你自己搬 等你搬完 我再出房間 結果等到晚餐時間時你就跟爸告狀這件事之外

還有每年過年都要在你家辦桌的黃家習俗  因為在路上去商店買了一罐"貴爵奶茶"

放在菜籃子裡 被爸看到竟在所有黃家親戚大聲斥責我  把我罵的狗血淋頭 

那時心裡只有一句話  沒面子是我 還是你?

我對你的印像還真的沒有多少

沒有你牽我的手帶我出去玩

沒有你摸我的頭叫我趕快睡

沒有跟在你的後頭去巡田地

沒有炎炎夏日你拿錢給我去買冰吃

沒有冷冷冽冬我跟你互相依縮取暖

沒有教我人生道理經驗或是領悟

沒有對我說過任何叮嚀關心的話

沒有對我聊過你以前的故事

但偶而我們會住在同一片屋簷下

我跟姊姊去醫院照顧過你

為了不讓你那麼痛苦

拿了手機裡你的真孫照片給你看

高科技3C產品和您臉上的歲月痕跡

互比無情

我不知道你看不看的清楚

但你開心就好

高科技產品 總是 越新的越好

你 總是  流著自己血的 好  公的好 有雞雞的 好

 

 

 

縱是如此

願你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討厭紅蘿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