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家大門的確沒鎖

我連推都不用推

你的阿格(Blog)簡單到極致了

連文字都是阿馮老師最討厭了新細明體

但總覺得畢業了

有自己的風格就是好看

 

還記得阿馮老師的第一句話就是

以後交我的作業都不要給我新細明體和標楷體

還有你們電腦裡面指樣有那些娃娃體綜藝體的

全部都給我丟掉

現在想起來就好笑

 

不知怎樣好想回到那爆肝的日子

熬夜拍片剪片畫設計圖的日子

剪著剪著字幕上著天就亮了

 

我上次說的話你有考慮嗎

出本書吧

當你60歲時

皺皺的手掌 輕拂過書櫃

無意翻閱

看著是你20幾歲寫過的字跡

笑著的是我們曾經打鬧過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討厭紅蘿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