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主任問了我約聘的事

我我我我....

我又不太會說話

也不太會說謊

就就救......

就連續喊出好幾個舅舅...之後

還是丟出了一句"沒有想法"

丟臉死了

其實主任人很好的

我該怎麼做決定呢

 

 

剛剛還賴了陳柏志

幹嘛麻煩人家老人家

哈哈阿 沒 就想問問他老人家的意見

老人家的意見總是中肯

雖然他嘴巴很壞

但他也是好人一隻

 

 

還有昨天晚上家裡多了一個男人

齁...............

不知道這樣是引狼入室嗎

我覺得我現在處境有點危險

雖然我沒有人想要

但可以不要這樣嗎

我也是會飢渴的(?)

ㄟˊ 話不是這麼多

我是不是真的要搬出去?

..............................................

我又要頭大了 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討厭紅蘿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