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喜歡你 我沒有喜歡你

我沒有喜歡你 我沒有喜歡你

我沒有喜歡你 我沒有喜歡你

我沒有喜歡你 我沒有喜歡你

我沒有喜歡你 我沒有喜歡你

我沒有喜歡你 我沒有喜歡你

我沒有喜歡你 我沒有喜歡你

我沒有喜歡你 我沒有喜歡你

我沒有喜歡你 我沒有喜歡你

我沒有喜歡你 我沒有喜歡你

我沒有喜歡你 我沒有喜歡你

我沒有喜歡你 我沒有喜歡你

 

 

每天要對自己說多少的謊言

我會不會鼻子變的越來越長

 

 

每天提醒自己

你不喜歡我 你不喜歡我

你不喜歡我 你不喜歡我

你不喜歡我 你不喜歡我

你不喜歡我 你不喜歡我

你不喜歡我 你不喜歡我

你不喜歡我 你不喜歡我

你不喜歡我 你不喜歡我

你不喜歡我 你不喜歡我

你不喜歡我 你不喜歡我

天天這樣傷害自己

也是沒有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討厭紅蘿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