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討厭人家跟我講

"你自己好自為之"

"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或是我在很困擾想求救時

你就冷冷地跟我說

"隨便你"

 

怎樣 怎樣

你們過的好就很了不起嗎

現在有賺錢也很了不起嗎

看不起我了嗎

我現在還餓不死我自己

你昨天也有看到我最後存款一萬多

再加上你昨天還我的一萬

我現在還有兩萬多可以夠我再撐一下子

雖然12月要繳保費

 

但你們真的就除了

"你自己好自為之"

就沒有別的話可以講了嗎

 

不說這句話就會當啞巴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討厭紅蘿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