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夜晚

我想起了一位朋友

他前些日子有跟我聯絡

但這幾天又人間蒸發了

 

我在想可能又有些抓狂的事

困擾著他

 

他小小一隻

有些話令人難懂

他小小一隻

他的人也令人難懂

他小小一隻

很愛窩在書裡 電影裡 攝影裡

我期許我自己講話可以跟他一樣有內容

 

 

其實這樣也好

我們其實各忙各的

但其實都在彼此心裡

很希望可以像小時代裡有那麼多可以打打罵罵的朋友   

像現在這樣

不用每天聊  每天聊反而沒話題

這樣多好

知道我關心你就好

我心裡有幾個朋友

在我小小的身軀裡面

在我不中用的腦海裡

還是有你們的身影

 

不會忘記

 

我習慣了一個人

就一個人吧

我習慣孤獨

有時候甚至希望能有跟自己獨處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討厭紅蘿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