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是不是媽寶阿

媽媽說甚麼我就要做甚麼阿

因為我非常了解我媽的個性

他是死不肯罷休的人

其實他目的也只有一個 就是為我們好

叫我考這個 考那個的 我一生就是要受他擺布

我好想去工作 我現在每天閒在家裡好無聊 好無聊

一閒下來 就是想要吃 想要吃 想要吃

吃完就想要睡 這樣下去 就是胖

回去肯定就是被媽罵 不可避免的

好想工作 好想工作 好想賺錢

每次看到戶頭的錢一多就有成就感

但做媽媽不認同的工作 媽就不爽

就會一直念 唸到我都沒心情工作

我就是這樣放棄了我在台北的工作

啊!!!我爽缺的工作啊!!!

真的好煩  也不知道媽叫我考的那個適不適合我

就這樣要去考了  如果真的考到了 就真的要去做了嗎?

那如果真的去做了那份工作 媽媽就真的不再念了嗎?

會不會又繼續念下個東西?

因為我覺得我的媽不念就不是我的媽了阿

齁 我真的好煩 深深覺得 他一定會繼續念

念減肥 念交男朋友 念結婚 念脾氣 念生小孩

甚麼都來念一下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討厭紅蘿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