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

謝謝老天給我樂觀

睡得不好還能給我一場夢

還好我還沒到夢裡面的難堪

所以我可以繼續走下去

 

「上天給了你這樣的生活,

是因為他知道偉大到可以活下去」

 

但不要再戲弄別人了

我太不應該了

這不是甚麼好玩的事

不是甚麼好說嘴的事

 

結婚宴上要讓人說出郎才女貌還真不容易阿

我希望結婚那天也可以有人跟媽媽說

「你女兒好漂亮!」

「哇你好厲害 好會生 生這麼漂亮的女兒出來」

「齁!你女兒很會找 找到這麼帥的老公」

(?)

雖然我一直對帥沒有好感

但...就順著媽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討厭紅蘿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