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病了  看到你LINE我都好開心

看到電腦上LINE的視窗是你名字

我就好開心好開心

你回家了  我好無聊

昨天是百感交集的一天

但其實我都知道  從我小時候就知道

我不可能這麼接近幸福

幸福不可能離我這麼近

從你沒有拒絕我跟你搭車回高雄的時候

時間越接近 我的心跳越快

當我出門的時候 LINE給你的時候 請你給我的時候

我心跳加快的時候 我呼吸急促的時候

我心裡就想 事情是不可能這麼簡單就辦到的

果然 你說沒車了 車走了 你不等了 我遲到了

我坐在候車區發呆 坐多久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接下來要幹嘛

我發呆  我不知道你是故意跟我說沒車了

還是真的沒有1830那班車

不過我是相信你的 因為你是有等我的

有時候覺得你對我好好 有時候又覺得你對我好殘忍

有時候給我希望 有時候又讓我覺得我甚麼都不是

當然 自己送上門的 玩玩也好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討厭紅蘿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