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班就是在看手機

看手機 看手機 看手機

看手機幹嘛= =

手機有甚麼好看

手機哪有你好看

去去去ˋˊ...去旁邊納涼去

當然是看LINE阿

不過通常都是我LINE出去比較多

不是通常 是"每次"

因為我都等不到 也等不及

因為你是不會主動LINE我的

好想你ˊˋ   好喜歡跟你聊天

跟你聊天的時候時間都過得特別快

你好像都不太想跟我聊天

但我都硬巴的臉皮 硬是要跟你聊

不知道會不會被你討厭

你會不會討厭厚臉皮的女生阿

我又醜又黑又胖皮膚又以前的蘇爸爸 ˊˋ

你會不會最討厭別人自己送上門的阿

怎麼辦怎麼辦

天阿 我要怎麼做

我到底要怎麼做

你會不會到處宣傳我式自動貼上門的女生

我還要不要這樣做阿

我不要人生第一次這樣做就失敗

有誰可以教教我

我不要有陰影 救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討厭紅蘿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