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報名了兩次安衛管理員

要去上課....

都因為要某些事

然後都去不成是怎樣啦ˊˋ

第一次是滿了

第二次媽媽說假日班不要 這樣假日就不能回家

第三次是搬家

齁...是天註定是不是

雖然我很相信這種天注定的事

 

雖然媽一直跟碎碎念碎碎念

說我又不是永遠要走這途了

但考一張來放又不會咬自己的手

晚上時間多捏 圖點書上點課又不會怎樣

是不是 是不是

我最乖了~小女兒最乖囉~ccc

我會賺大錢 把你從爸爸那邊接出來的喔

話說還要不要再選一次呢?

選課那個的人看到我的名字好像已經火大了耶

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討厭紅蘿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