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你是最愛我的

我就像個傻女孩

一直活在我自己的世界裡

編織幸福的童話  不清醒

假裝很堅強

假裝不要緊

假裝沒受傷

假裝沒關係

假裝著沒事

咬著牙忍著就會過了

 

她很委屈  她很可憐 她很需要你

她自殺 她崩潰  她泣訴給你聽

 

我都不委屈  我都不可憐  我都不需要你

我沒有自殺  因為我沒那麼傻  因為我理智  因為我有家人要養  不想讓你內咎

我沒有精神崩潰  我只是哭到泣不成聲  眼睛紅腫睜不開   哭得醒來 醒來又哭

我不需要再叫姊姊特替傳簡訊跟你報告我的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討厭紅蘿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