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今天不用加班耶好開心
這樣他就不用這麼累了

昨天老公帶我去八仙樂園玩
也太幸福了吧
我簡直是在天堂
我真的是要好好珍惜

這麼好的男人就被我遇到了?
好不可思議喔
但其實心裡有好怕這份幸福不見
因為小時候過的太苦了
總覺得幸福就不可能屬無於我的阿
就算有也只是接近 都只是擦肩而過
所以讓我太害怕了
前陣子我竟然還為了這個跟老公吵架
哀  我太不乖了
老公說我可能還沒習慣有人對我太好吧
說我還沒習慣有男朋友的生活
但是我又沒交過男朋友
怎麼知道有男朋友是什麼生活
我只知道我我的老公對我很好
所以一切都是從頭開始

哎呀
我還沒打完
我老公就回來了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討厭紅蘿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